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退伍一年内免费学技能
来信人: 喻长春
来信时间: 2012-09-30 12:40:03
内容: 我是2011年退役的一名老兵 ·关于退伍一年学技能的事情·我家乡平江县在三月份有进行一个月的免费学技能活动·但没有任何通知 ·我在五月份得知后准备去报考B2驾照 ·但相关领导说现在只能自费。我看了有关通知是一年·但我们这里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本来退伍回来就没有什么钱。现在想学点东西还让自己出钱,给家里造成负担。国家如果没有这个通知就算了·但有了不落实是怎么回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10-08 10:15:17
回复内容:

  喻长春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退伍一年免费学技能一事,经与县退伍办贺主任联系,据他介绍,这项工作是属试点,并多次在电视台播放广告,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底,您5月报名考驾已超过时限,故不能免费。关于退伍一年免费学技能一事,退伍办没有规定,如有疑问请与退伍办贺主任联系,电话13974098087。

 

  平江县长信箱办

  2012年10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