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洛王小学附近电压依然过低
来信人: 也也
来信时间: 2013-06-17 21:12:48
内容: 洛王小学附近电压依然过低
5月14日提交过一封信,结果6月13日才回复,回复内容是尽快开工,可是现在已经到了夏天,家家户户都开了空调.我连风扇转速都过慢. 到底什么时候开工? 这个夏天能否有正常电压提供. 你们电力既然是商品,那么你们的商品质量严重有问题,我是否可以拒交电费? 稀烂的供电机构~ 
如不尽快解决,我将继续向省政府.电监会等部门继续投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3-06-27 12:41:40
回复内容:

一、客户投诉调查情况

收到投诉后我局立即与用户电话取得了联系,经运检二班工作人员证实,确认该处电压质量的确偏低。

二、投诉处理情况

该处供电是由洛王私营街630KVA箱变供电,去年夏天由于该台变压器所带用户数量多,造成该台变压器超载运行,总空气开关用电高峰期夜间频繁跳闸,农电组运检部为了确保2013年迎峰度夏保电工作,已决定在原变压器附近新增一台630KVA箱变,用于解决变压器超载及电压质量低的问题。6月初到现场进行了施工前交底工作,该项目进行由于牵涉到城管、绿化、居民等多方面原因,存在阻工现象,至今尚未开工。

三、整改措施

为了确保迎峰度夏保电工作顺利完成,困难再大也要想办法解决。经多方协调,湘岳公司施工方已决定下周正式进行新增公变的相关工作。同时,也请广大客户支持、理解支持电力建设和施工工作,在变压器未安装到位时,注意避峰用电,节约用电。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