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黄盖湖风电场
来信人: 张浩
来信时间: 2013-06-27 13:42:06
内容:

我无意中在网上看到黄盖湖风电场项目,  想知道这个项目到底还有戏吗?  不是说2013年4月建成投产,风力发电是好项目,可到现在都没一点消息没有,是取消了吗?   哪个个部门解答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7-01 16:19:29
回复内容:

张浩同志:

您好!

关于你咨询黄盖镇风力项目的来信已收悉。临湘市黄盖镇风力建设项目,是2009年5月20日,由原岳阳市市长黄兰香同志,在香港维多利亚招商会上,与德国欧亚风能联合会签约的项目,拟投资1.57亿美元,在临湘市黄盖镇兴建风力发电项目。

在项目成功签约后,北京公司指派了专业人士,实地考察黄盖镇风力资源,并修建了测风塔4座,对黄盖风力资源进行科学检测。由于风力发电项目有硬性要求,一年必须达到180天五级以上风度,连续两年、三年或五年以上,风度达到要求,方可以评估投资。

     以上解释,有不尽之处,可以到黄盖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咨询。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