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桥西为何停电?请为我们想想!
来信人: 李婷
来信时间: 2013-07-04 15:25:39
内容:

不管冬天、夏天桥西停电是很频繁的,为什么次次故障而不能杜绝这问题呢?你们的工作人员这么不负责任,该开除、处分,重罚,如果是设备老化就更新设备了,如果是带不起就增加设备了,未必这点保持不停电的要求都保证不了,桥西的百姓真的很受苦,这边是老城区,老的、小的特别多,中署了你们心安?现在煮饭都是用的电饭堡,还有哪些做冰棒生意的,勉强维持生计的,希望电力部门的领导再也不要停我们桥西的电了,希望得到盛市长的监督。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3-07-17 11:52:53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客户:

   您好!收到客户投诉,我局高度重视,由于近段时间高温、高负荷,导致电力设备、电缆头过热,很容易引发各类电力故障,我局电力抢修队24小时值班,不分日夜抢修。

   桥西有两次停电记录,一次是6月份因为天气炎热,导致大桥下瓷瓶爆炸,经过抢修人员全力抢修,恢复正常供电;一次是7月份,由于一条蛇爬到了商业大厦的电缆头上,导致电缆短路烧毁,电力抢修人员查找故障点,进行全力抢修恢复了正常供电。

   电力企业作为公益事业,天气炎热,居民生活离不开电,但由于故障和不可抗的自然因素,导致故障停电,我局只能尽全力加快抢修,还请市民理解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