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化网络太差求整改
来信人: 剪伟杰
来信时间: 2013-07-16 10:07:34
内容:  岳阳巴陵石化岳化社区坐落在岳阳市云溪区。建厂初期,岳化成立了自己的电信公司,取名“兴岳电信”原隶属于巴陵石化。后来国企改制,电信服务公司剥离,成为了自负盈亏的独立企业,负责岳化境内电话、网络宽带的安装和服务。

  原来的时候,中国电信云溪分公司和岳化兴岳电信是2家竞争单位。可是从去年开始,岳化兴岳电信跟中国电信云溪分公司“协定”,以云溪铁路跨线桥为界限,岳化社区内所有宽带和电话业务必须由兴岳公司服务,云溪电信分公司的业务范围只能在云溪区城区境内服务。

  现在两家公司推出的商品服务价格大相径庭,在岳化社区生活的居民根本就无法享受中国电信原本制定的优惠上网的政策。得到的服务也是非常差劲,我们现在强烈要求解除这种典型的地方保护主义,让云溪电信公司进入岳化社区。

  强烈要求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能出面解决目前岳化10几万人亟待解决的问题,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在岳化社区内引起了广大的民愤了,为了稳定,还是希望领导出面解决。岳阳有三家竞争单位从没搞过其他虚假东西岳化是垄断所以经常弄虚作假我是2M宽带用户而实际网络只有1M坑爹啊这不是!http://www.baidu.com/s?wd=%E5%B2%B3%E5%8C%96%E7%94%B5%E4%BF%A1%E5%9E%84%E6%96%AD+&f=8&ie=utf-8&rsv_crq=1   这都是岳化网络不行完了他们的投诉网址什么的 都在百度上面有!希望市长能高度重视下   拒绝垄断!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3-07-18 19:26:08
回复内容:

剪先生:

市经信委接到来信后,马上与中国电信岳阳分公司联系,现将处理情况告知如下:

云溪分局客服部就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您投诉的岳化兴岳电信是巴陵石化下属改制分流企业,拥有整个岳化厂区内的通信市场经营权,所有三大通讯运营商(电信、联通、移动)想要在厂内发展业务必须要跟兴岳合作,否则就不能进入该地区市场,电信与兴岳现为合作经营模式。用户剪先生提出了两个问题,第一是厂内厂外价格不统一,这一点去年确实存在,但此问题已在今年初进行了彻底解决,原来不统一的原因主要是兴岳电信为提高收入针对厂内装宽带必须强制捆绑固话与手机,后经多位用户的投诉后,社会舆论影响较大,年初经与兴岳电信沟通达成协议,厂区内所有营销政策与电信进行统一,电信单产品宽带有700元(2M)、800元(4M)等包年套餐用户可自由选择。第二用户提出家里的网速不达标,说自己家里的2M网速经测试,下载速度只有200KB/秒,他认为2M网速需要达到260KB/秒才达标,分局向用户解释2M网速能达到200KB/秒是完全正常的,网速是肯定符合标准的,这一点用户可利用360等第三方网速测试软件来鉴别。今后如有问题可再与电信进行沟通。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