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立即整改金阳花园小区供电线路的报告
来信人: 胡先生
来信时间: 2013-07-30 18:16:38
内容:

关于请求立即整改金阳花园供电线路的报告

 

岳阳市农电局、岳阳市马嚎供电管理所:

 

我们是求索东路金阳巷金阳花园小区住户,属于贵单位供电管辖范围;由于小区用电供电线路,是在多年前贵单位采用临时电线的方式给金阳花园小区供电,线路临时架设在住房外墙防盗网上,电线老化、设施陈旧,多次发生电表箱起火、供电电线冒烟现象,用电险象环生,居民苦不堪言!特别是今年以来,经常断电,电压实地测量低至66伏,家用电器已经有部分损坏,小区居民正常生活受到严重的影响,有非常大的情绪;为落实习主席下基层办实事的精神,维护社会稳定,特专题报告,小区全体居民请贵局、所领导高度重视人民苦难,从用电安全出发,立即整改金阳花园供电线路,确保一方平安!

为证明事实,另附几张实拍线路图,恳请领导优先整改解决。

 

金阳花园小区住户签名:         2013/7/10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3-08-15 15:10:04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客户:

   金阳花园由铁炉村白杨400KVA台区变压器供电,该小区共有六栋七层楼住房。敷设到每个单元的低压电缆为VLV22-4*35。由于社区负荷每年都在增长,该低压电缆已无法满足负荷的需求。为解决客户反映的问题,我局现已做了低压线路改造方案,并且正在进行改造。届时,该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