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解决频繁停电困扰的请求
来信人: 黄沙吹尽
来信时间: 2013-08-02 12:19:03
内容:

尊敬的荣华市长:

您好!

今年中国大部分地区遭遇140年不遇的酷热天气,岳阳也不例外,持续高温已达一个多月,令人无法忍受。而本人居住的岳阳市南湖广场乐园生活小区,却也不甚给力,七天之内竟然停电三次,七月三十一、八月一日两个晚上更是连续停电接力,每次停电的时间都处在22:00左右,面临昏昏欲睡,却又无法入睡的尴尬境地,而发现一墙之隔的中诚乐园小区却是灯火通明、欢声笑语,更觉燥热难当,郁闷不已。加之小区中有老人、婴儿、孕妇等特殊人群,实是无法忍受,虽然每次通过拨打“95598”的热线电话,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抢修,终于盼来了光明,可等待来电的过程是煎熬的,而不知预期的停电更是让人难受…

在此,想通过尊敬的市长大人,为乐园小区居民指点迷津,解决困扰我们的难题。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敬礼!

 

黄沙吹尽

二0一三年八月二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3-08-07 14:17:1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客户:

您好!经过我局配网业务部运检一班核实,该变压器在投运时的整定保护是按照当时正常水平设定的。由于今年该小区负荷增长过快,该定值保护过流动作,导致停电3次。在8月1号的晚上,我局请厂家派了技术员过来对定值进行了修改,变压器可以正常运行了,不会再出现频繁停电问题。

盛夏酷暑,还请客户注意节约用电,错峰避峰用电,空调尽量温度设定在26度,共同为电网平安做贡献。有用电方面的疑难,还可以拨打“95598”,为您全天候24小时服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