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许家坡路何时白改黑
来信人: 任先生
来信时间: 2013-09-04 22:31:28
内容:

位于线路所边上的许家坡路道路坑坑洼洼十分不平,兴天宾馆边出口的陡坡影响行人车辆通行安全,而且路两边违章搭建的棚亭、乱停乱靠的车辆、无证经营的餐馆、随处乱倒的垃圾、立在路中央的电杆、污水横流的沟洼,举目皆是。

去年这条路纳入了硬化,路面状况得到部分改善,但周边环境乱搭、乱摆、乱堆并没有任何改观。听说这条路列入今年白改黑提质改造计划,但至今没动工,请问有关部门,这条路到底何时提质改造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9-23 10:04:51
回复内容:

您好:

市民先生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中反映“兴天大酒店边上的大坡必须减低坡度和许家坡路何时白改黑”的信件我区交建局收悉后,立即安排专人前往现场进行了查看。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1.兴天大酒店边上减低坡度的问题。目前,我区交通建设局已经完成了对该路的现场测量,正根据城市整体规划,制定相关整改方案。

2.许家坡路白改黑的问题。该路已纳入2013年小街巷提质改造(白改黑)计划,预计在10月底左右动工建设。

3.至于任先生反映的违章搭建棚亭、车辆乱停乱靠、餐馆无证经营、垃圾乱倒的等问题将积极向城管、环卫、工商等有关反映,争取尽快进行整治。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