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奇家岭菜市场路边乱收费问题
来信人: 彭斌
来信时间: 2013-09-17 12:12:59
内容:

市长你好:

   我家人在奇家岭菜市场临街摆摊做点小生意,被一妇女要求收管理费,但不开具发票,说她们承包了,不交就不让摆,大街上属于公共区域,我就不知道她向哪里承包了 凭什么收管理费,奇家岭办事处赋予她的权利,她叫嚣告到哪里都没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9-24 11:45:41
回复内容:

在接到市长信箱关于“奇家岭菜市场路边乱收费问题”的信件之后,我奇家岭街道办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调查核实,现将情况作如下回复:

奇家岭原集贸市场属于马路市场。自去年,新的集贸市场建成已投入使用,已形成了集中管理的模式,菜农也有了菜农区。为确保街道畅通,马路市场也早已取缔。居民在公共区域设摊点以及有人收取管理费的现象,都未经过相关部门同意,属于不妥当行为,都应予以制止。目前,奇家社区干部已与菜市场承包者取得联系,要求其停止相关人员收费行为。同时,社区也准备联系城管、菜市场管理者等相关单位共同整治奇家岭菜市场周围临街摆摊行为,确保街道畅通无阻。至于信件中提到的奇家岭街道办事处赋予该妇女收费权利一事根本不存在。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