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社区有很多人长期对老人行骗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3-09-19 13:15:13
内容:

岳阳很多社区有些人组织活动用一些小礼物骗一些老头老太太长期跟着跑,然后高价推销一些保健用品,例如电疗产品,按摩床,保健药酒等,声称可以治百病。那些舍不得吃舍不得喝的老人被骗得拿出几千上万元购买他们的产品。这么公开行骗,城市怎么没人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9-29 17:00:55
回复内容:

您好:

我局接来信后,立即与来信人女士(13005118123)联系,其女接电话告知姜电话为(13129349033):其反映在巴陵大桥娃娃塘市场及奇家岭理工学院天桥下面有人用小礼物回报推销保健用品现象。我局派工作人员立即随行现场检查:在娃娃塘市场周边与经营户通过了解未发现所谓老年人产品推销活动;在奇家岭希望桥附近找到了经营户余斌,其办理了营业执照,字号名称为岳阳市岳阳楼区夕阳好老年生活馆。有保健食品经营备案登记表,经营者表示保证不虚假夸大宣传经营的产品。我局将调查了解的情况已向来信人女士回馈,并将加大巡查力度,依法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对违法行为坚决查处。我局及消协已在相关新闻媒体发布消费警示,提请广大市民特别是老年朋友谨慎购买保健品,选择有信誉的生产厂家,合适自己的保健品,走出保健品消费误区,谨防陷入不法商家设置的消费陷阱。


岳阳楼工商分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