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教育系统都学习北京齐家6+1文明礼仪教育
来信人: 潘志民
来信时间: 2013-09-26 22:43:19
内容:

    最近德胜南路金色摇篮幼儿园加盟了北京齐家6+1文明礼仪教育方式进行管理和教育,幼儿园变样了,老师变样了,孩子变样了,一进入幼儿园,文明和谐的春风扑面而来,令人赞叹不已。

      现在我们岳阳正在创办文明城市,如果我们的学校都学习了文明礼仪,我们的市民都讲文明礼仪,不管是谁,不管他从哪里来,一进入岳阳,就比回到自己家还要温馨和谐,那谁不称赞、谁不敬佩呢。

       建议你们先派记者或者工作人员去了解调查一下,再作决定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10-10 14:45:52
回复内容:

关于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市民来信建议教育系统都学习北京奇家六加一文明礼仪教育的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金色摇篮幼儿园已加盟北京奇家六加一文明礼仪教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六加一礼仪品格教育的使命是传播真正使孩子受益一生的教育,让世界充满爱与尊重。抓住幼儿形成良好行为习惯的关键期和敏感期,培养孩子知礼、懂礼。通过天道,师道、孝道文化的植入,孩子、老师、家长发生了变化。很高兴家长能认同幼儿园的教育理念,但礼仪之路才刚刚开始,根据幼儿园的实际情况不便于马上宣传。幼儿园只是在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好。

岳阳楼区教育局学前教育办民教办于八月上旬组织全区园长骨干教育进行了礼仪教育培训。文明礼仪培训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让广大市民更满意。同时也希望我们全社会都和幼儿一起学习文明礼仪。

《指南》作为国家指导性文件,从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个领域描叙了幼儿学习发展中最基本、最重要的目标和教育建议。

感谢市民的关注和建议。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