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长沙交的住房公积金!岳阳可以用吗
来信人: 陈大哥
来信时间: 2013-10-06 17:03:10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我是岳阳人!一直都在长沙工作(公司都买了住房公积金)!今年7月结的婚!我的户口和老婆的户口都在岳阳城镇户口!况且我和我老婆都还没房子!得知岳阳现在有经济适用房!想问问岳阳买房可以提取长沙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吗?还有可以提取吗?谢谢!!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的通知(湘政办明电[2006]172号)明确提出: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业务流程,简化办事手续,方便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湖南省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湘建房改[2009]248号)规定,缴存人购买、建造、翻修、大修自住住房的,可按规定申请办理非销户提取。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13-10-08 11:53:24
回复内容:

陈先生:您好!

      因您的住房公积金缴纳在长沙,关于您提的提取和贷款问题,请咨询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