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岳阳公安机关加大追捕周波力度
来信人: 叶连希
来信时间: 2013-10-06 18:27:26
内容:  8月6日,岳阳市民龙双全因退换凉席问题,在泰和市场内和外地商贩(站前路所说隆回籍,邵阳商会说娄底籍)罗某争执,“双方发展到动手打架后,罗某老公周波殴打了龙双全,并叫来同做生意的商贩参与群殴。”(黄冬桂原话)现龙双全脑死亡,罗某因没有动手被岳阳楼公安分局站前路派出所解除监视,周某潜逃已被上网。由于本人大力主持社会公平正义并依法行使权利监督警方办案,招至别有用心者恶人先告状,在华声论坛发帖诽谤。为了昭示龙双全冤屈,彰显法律公正,切实维护岳阳的治安秩序,本人及龙双全的家属呈请岳阳楼公安分局加大追捕周波的力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10-18 09:15:24
回复内容:

您好:

10月10日,我岳阳楼公安分局收到市民“叶连希”向市长信箱写信反映“请岳阳公安机关加大追捕周波力度”的来信后,迅速安排专人查明情况,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13年8月6日15时许,我岳阳楼公安分局站前路派出所接报警称:龙双全在老泰和6号门面因购买凉席尺寸不符,要求店铺老板罗奇遇、周波退货,双方发生争执引发肢体冲突,致龙双全脑死亡,损伤程度属于重伤。站前路派出所于2013月8月9日将该案立为刑事案件侦查,经过办案人员大量细致的调查走访,确定周波(男,4325031982081373036,户籍所在地:湖南省涟源市白马镇樟木村八组)为犯罪嫌疑人。案发后,周波一直潜逃在外。公安机关已将周波列为网上追逃人员,现已加大对周波的追捕力度,力争尽早将其抓获归案。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