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八字门居民点天然气问题
来信人: 杨愈
来信时间: 2013-10-30 08:00:17
内容:

尊敬的市场先生:

        我是八字门社区居民点东点居民,八字门居民点天然气已经部分开通,但是,东点天然气这段时间没有任何消息,同样是居民点同样是居民,为何一路之隔,东点就没有人负责天然气管道和开通业务呢,我希望在同一居民点和社区,对居民一视同仁,尽快铺设东点天然气管道,开通天然气。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13-10-31 10:45:01
回复内容:

你好!

收信已来悉,现将八字门居民点安装天然气事宜回复如下:

我司在2011年就前往该社区进行过市场调研,由于八字门居民点人口居住较密集且范围过大,又无物业公司不利于我司市场部进行开发。但八字门居民点居民又迫切的希望尽快安装天然气,特委托当地居民周治国等人负责牵头安装天然气事宜,且八字门居委会社区也相应来函确认周治国牵头负责,现八字门居民点已在我公司报装完成1921户。由于我公司规章制度报装比率需达到70%才能安装,因此范围越大但报装比率小则该项目不能成立,加之居民信息不好统计,然选择越大但报装比率小则该项目不能成立,加之居民信息不好统计,然选择路与路为隔断小版块的进行报装安装天然气,这样一来居民的信息将会更加的准确也为我司安装天然气等一系列工作带来了更大的便捷。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