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地一大道负2层商铺维权
来信人: 鲁佳
来信时间: 2013-11-04 16:09:03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地一大道负2层的一名商户,由于负2层甲醛超标等一系列原因导致负2层商户无法营业,今年1月1日开门试营业,直至4月1日一百多家商铺全关门,4月1日开始就向炮台山商业纠纷中心协调多次但没任何结果。希望有关部门能解决,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国动办
回复时间: 2013-11-13 09:44:21
回复内容:

您好,接到你的来信后,我办领导高度重视,并派工程科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去现场查看,地下负二层由于铺面新装修油漆气味比较重,经查勘负二层通风设备完好,装修产生的气味需一段时间才能淡化退去。由此对您铺面经营产生的影响我办表示同情与理解,根据我办与人和集团签订的合同我办无权干涉人和第一大道经营策划活动。我办已经将情况反馈给人和负责人,人和负责人表示近期有不少商铺租户反映此情况,他们会采取必要的措施减轻因铺面装修产生的难闻气味。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