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107国道扩建的问题
来信人: 王岳良
来信时间: 2013-11-12 18:23:27
内容:

关于107国道扩建征地补偿的问题
1.关于107国道临湘城区向阳路段征地补偿标准到底是多少?                     2.有没有相关文件精神?
3.依据是什麽?
4.在征地补偿过程中,农民到底能得到哪些方面的补偿?
5.在征地补偿过程中,农民没有得到该有的补偿,该怎样维权?
6.本村干部说征地40000元一亩也就是59.9元一平方,是否合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11-21 15:23:17
回复内容:

王岳良同志:

您好!

您的《关于107国道征地补偿的问题》的诉求,临湘市107国道改扩建协调指挥部于11月14日收悉,现将诉求中提出的六项问题,回复如下:

一、所提的前5个问题,概括起来就是一个问题:征地补偿的标准和依据?该工程征地是根据湘政发(2012)46号文件精神,征地的标准是48400元/亩。

二、关于怎么维权的问题:征收标准和依据出台后,指挥部已经组织涉及该工程土地征收拆迁工作的长安街道办事处、五里乡政府召开了协调会,严格按相关政策将土地款足额发放到征地户中;同时,指挥部对征地标准以文字形式下发至长安街道办事处、五里乡政府,要求认真落实。如您发现土地款未按以上标准发放,可及时向指挥部反映,我们会督促其到位,保证其合法权益。

三、关于村干部讲40000元/亩的征地问题;您只是道听途说,我们通过调查核实,他们并没有按此方案实施,可以不理会,指挥部也会关注。

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