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通海路中学学生.被抢的问题
来信人: 郭立军
来信时间: 2013-12-03 17:50:27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一名通海路中学7年级孩子的父亲,孩子今年11岁。我的小孩于2013年11月25号清晨六点半在校门口遭到暴力抢劫并抢走人民币200元<当天要交给老师学习特长的费用>,当时孩子受到了极大的惊吓,并立即报告了老师,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八字门派出所报案,做了笔录,并由一名警官侦办。通过确认老师和其他同学都指证某某就是抢劫嫌疑人,并且经常持械在校门口抢劫学生并追砍老师,通过与校方了解被害人数达数十人,给学生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而该案交由公安部门在有名有姓的情况下后至今无下文,我认为公安部门的办案力度是不够的,在此恳请上级领导给予重视,督促办案,还校园周边安宁,还孩子们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3-12-17 10:54:21
回复内容:

关于学校周边环境整治情况汇报

我区公安分局于2013年11月3日接到市民向市长热线,反映开发区八字门通海路中学周边治安环境差,针对此问题我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冬季“护校安园”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副局长李逊和治安大队全体民警、各派出所管治安的副所长参加了会议,会上治安大队胡建平传达了各级公安机关冬季“护校安园”专项行动的有关精神,通报了我辖区校园安全存在的问题:一是校园内部安全防护措施落实不佳。二是保卫人员警惕性不高,安全意识不强。三是部分校园防护装备不到位,保卫人员防范力不强。四是校园周边环境复杂。李逊副局长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强调:一、各派出所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将冬季“护校安园”专项行动纳入到重要议事日程;由一名所领导负责。二、要对所有学校组织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检查,对排查出来的隐患,要逐一列出清单,现场开具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要求,整改时限。重大安全隐患必须跟踪督办,做到整改不到们不放过。对暂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立即报告当地党委、政府协调,并采取临时性保护措施,严防整改期间发生重大安全问题。三、落实好公安部的“八项措施”,辖区学校要配备好法制副校长,近期对学校进行法制讲课。四、派出所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要采取高压措施。严厉打击学校周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八字门派出所所长李林带治安副所长程定西、民警张彦炜到该校进行现场走访,了解情况,与学校领导、老师、学生进行座谈,针对学校反映的情况,所长李林做了重点布置,每天安排治安组民警4人协同校方两名工作人员为期十天早晚上下学时进行巡查。对学校周边环境派了重点关注,涉嫌违法人员八字门派出所将重点打击。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络文化建设管理室

2013年12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