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沼气施工相关事情
来信人: 孙良华
来信时间: 2013-12-04 20:46:03
内容:

    我是湘雨养猪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为了充分利用资源,解决能源问题、改善居住环境和增加人民收入。湘雨养猪专业合作社已向政府申报联户沼气项目。

    请问国家对沼气有那些补助政策?沼气施工技术工费用如何计算?是由政府负责还是我们合作社负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3-12-17 11:28:21
回复内容:

12月9日,区宣统部向我办转来三荷乡洪山村村民孙良华有关咨询沼气施工相关事情的《市长信箱》信访件,当天下午,区农办能源办的有关同志立即与孙良华进行了电话联系,就沼气补助标准、施工技术工费等政策一一作出了具体的回答释疑。10日,我办工作人员按照孙良华的要求,向其提供了开发区和楼区的两个技术员与本人电话接洽,择优选择技术人员联系打沼气的事宜。目前,本次信访事件已经得到有效解决。

特此回复。

开发区农办

二○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