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经开区政府为白石岭南路增加人行道防护栏
来信人: 彭女士
来信时间: 2013-12-22 09:51:37
内容:

经开区政府领导,您好!

       经本人两次反映白石岭南路西侧人行道及洒水车扰民问题,现已基本解决,非常感谢政府部门为群众着想,为民办实事。近些日子似乎又冒出了新的情况,请明鉴:

1、崭新的人行道防护栏已有50米被车辆撞坏,也足见这一路段的危险性,希望能尽快修复。(个人觉得费用应该由房产商支付)

2、洒水车这阵子怎么就一点水都不洒了呢?稍稍早一点还没有行人时洒水也可以啊,以后有了人行道,什么时候都可以洒,希望环卫部门调整一下洒水车巡行路线及时间。

 

谢谢!第二次反映问题时本人用词有些激烈,不当之处,敬请原谅。


附件1:sunhuai1.jpg

附件2:曾经还在洒水.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3-12-30 15:44:57
回复内容:

开发区城管大队对彭女士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的白石岭南路“人行道防护栏被撞坏50米”的回复:彭女士反映的情况属实,我大队非常重视。经与开发商衔接沟通,开发商承诺尽快将被撞坏的防护栏更换。现开发商正在组织材料,估计3至5天将被恢复完好,保证行人安全。 感谢彭女士对城管工作的关注及监督,希望一如既往提出建议及批评。 

开发区环卫所对彭女士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的白石岭南路西侧人行道的环境卫生问题的回复:1)目前区环卫所负责区内洒水的车辆共有三台,负责南片洒水的司机是胡阳(15873097797),每天洒水时间是7:30—8:00,不会出现早上不洒水的现象;2)现阶段,开发区属开发建设时期,而白石岭南路工地较多,胡阳的洒水车除早上洒水外,每天上午基本都在康王工业园至中南批发市场处清污和降尘,达到不起扬尘的效果。

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络文化建设管理办公室

2013年12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