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急请湘阴县政府偿还垫税集资款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4-01-03 11:08:20
内容:     特为我女儿1999年——2003年在湘阴乡镇工作为县财政垫税集资款5万元一事。我女儿刘叶(烨),现在民政部门上班,去年10月因病情第9次复发,住进了省精神病院,一个疗程3个月近4万元医药费,都是亲戚朋友借的。现在年底催债还钱。她是1994年大学毕业分配在湘阴乡镇工作,先后在湘临乡、柳潭乡、杨林寨乡三个乡担任妇女主任。为县政府的财税任务,乡镇工作期间通过向各位亲戚朋友东挪西借、垫付工资等手段,通过乡镇向县政府财政垫税集资款5万多元(1999年——2003年10月,共有6张收据)。后来在乡镇改革、撤区并乡中,垫税集资款由柳潭乡财政所开具总的结算收据(共两张)转移到湘滨镇政府。我们数十次找柳潭乡、湘滨镇跟财政部门都说困难没法偿还。一直冒兑现。

  因我女儿是在湘临乡1996年防大汛中得的精神分裂症的,后来工作被调整,现单位民政局对她比较好,但她基本上每年都复发住院,还需要服药一辈子、还要不定期要去省精神病院治疗,家庭负担很重,十分困难了,上次发病都是我们借钱住的院,她自己冒钱。

  现在党和政府都讲以人为本关心弱势人员,特请您、组织领导从关心一个在乡镇工作了十多年的基层干部出发、关心精神病人的爱心,考虑我们家庭的实际,快点偿还欠了10多年的垫税集资款5万元本息,我们还等着这钱去还债。(去年春节政府财政给我们还了一部分,我们在红网表示了谢意)

  现在又是元旦春节了,请求市长关心,偿还剩余部分垫税集资款,让我们过好春节。

  急盼政府批准

  报告人, 封美云  2014.1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1-23 09:43:58
回复内容:

封美云同志:

你好,来信收悉,针对刘烨同志的这一情况,我镇承诺在近期内付清2000到4000元不等,今后镇财政情况有所好转将优先考虑偿还其余款。

湘阴县湘滨镇人民政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