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在旭园路东城小学附近架一座人行天桥
来信人: 张力
来信时间: 2014-01-07 10:23:02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我的小孩目前就读于东城小学,旭园路目前提质改造完毕,加上东城区目前现在越来越繁华,车流量日益增加,而且车速较快,小孩目前上学过马路成为了比较头疼的问题,由于我们工作较忙,早上还可以送他去上学,下午放学都是由他和同学自己过马路,旭园路车流量路幅较宽,而且东城小学三叉路口没有设置红绿灯,学生过马路比较危险,建议在三叉路口设置人行天桥,以保障行人的安全,请市政府予以考虑,谢谢!

东城小学学生家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02-12 15:26:00
回复内容:

收到《请在旭园路东城小学附近架设一座人行天桥》信访件,教文局主要领导作出批示,负责科室迅速落实,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汇报如下。

东城小学是我区近年新建的一所城区小学,该校招生范围内生源充足,择校生也较多,班额较大,同时该校处于开发建设地段,周边开发建设全面铺开,市政建设配套也不完善,学生上下学确实存在交通安全压力。

面对客观存在交通安全问题,作为教育主管部门的区教文局和东城小学多次主动与有关职能部门协商,交警、城管、工商、公安等部门也多次联合现场办公,东城小学校门前的主干道上已设立了车辆禁停标牌,教文局按职能部门要求已高标准完善了学校校门前的交通标识、标牌、减速带等设施,东城小学除加强师生交通安全教育外,有序组织学生上下学,并通过职能部门批准在学生上下学高峰路段设置临时路障,保证学生上下学高峰时段交通安全。信中人提到在旭园路设立人行天桥、红绿灯等设施,我局已与有关职能部门会商过此事,这要专业部门论证确认,政府牵头实施,单凭哪一个部门难以实施。

开发区教育文化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