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白石岭南路人行道防护栏被撞坏50米为何还没有修复?
来信人: 彭女士
来信时间: 2014-01-08 21:00:14
内容:

经开区政府领导,您好!

 

   我于“2013-12-22 09:51:37”发布感谢信“感谢经开区政府为白石岭南路增加人行道防护栏”,对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的举措表示感谢。同时提出“1、崭新的人行道防护栏已有50米被车辆撞坏,也足见这一路段的危险性,希望能尽快修复”的请求,2013年12月30日你们答复“估计3至5天将被恢复完好,保证行人安全”,时至今日,已经十天时间了,为何没见修复?

    另外:贵区在市长信箱中2013-10-28 10:32:37曾经答复”已与用地单位衔接,要求尽快拆除围墙,退出人行道用地,以便于人行道施工。在人行道未完成前,将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分隔开,便于行人安全通行。“(见http://www.yueyang.gov.cn/webapp/yueyang/email/view.jsp?id=68821),时隔2个半月,为何仍然不见拆除围墙?

白石岭南路实在太危险,北港小学、十五中甚至东升小学的学生都在这条路上行走,请政府大人关注小孩子们的安全!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01-10 11:18:41
回复内容:

您好:

首先,感谢您的来信。

第一个关于护栏的问题:护栏已订货,货到即进行修护;

第二个关于围墙的问题:将在2014年5月底进行拆除,然后再进行人行道的维修。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2014年1月10日

再次反馈: 非常感谢区政府及时处理,有这样的领导乃百姓之幸!
反馈时间:2014-02-20 10:30:18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4-01-10 15:01:4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