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八字门小学何时重建
来信人: 刘译
来信时间: 2014-01-13 10:31:21
内容: 你好!我是八字门滨水新境界的住户。小孩现在已经5岁多,马上就要上小学了,可是附近连个像样的小学都没有,而小学教育对孩子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在这一片的住户越来越多,年轻家长们凑在一起就愁小孩上学的问题,老早就听说八字门小学要重建,可一直是只刮风不下雨,希望相关部门管管这事,尽早落实!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01-16 11:18:50
回复内容:

刘译: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得知您十分关心我区八字门地区学校建设,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同时也为学校建设赶不上区域发展而表示歉意。

您是滨水新境界住户,根据就近入学的原则,您家小孩应在北港小学就读。根据《经开区中小学发展近期规划方案》,决定在岳阳大道南片建设一所小学、一所中学,即新北港小学、珍珠山中学。两所学校的建设在同一位置,一起规划、一起设计、一同建设。区工委、管委会非常重视北港小学和珍珠山中学建设工程,将北港小学和珍珠山中学建设工程纳入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13年“四三六”工程重点项目。目前,已成立了北港小学建设指挥部,截止今天已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96栋,指挥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力争在2013年旧历年年前完成拆迁任务的95%。两校的规划、建筑设计已通过网上公开招标。预计,在2014年6月开工建设,2015年秋季投入使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局

2014.1.1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