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重点公共区域开通免费wifi
来信人: 葛先生
来信时间: 2014-02-28 08:46:20
内容:

建设智慧城市是方便民生、提高城市服务功能的重要举措,可以使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享受网络时代的便捷,提升城市认同感。建议采取“政府购买服务,企业投资运营”模式,在火车站、汽车站、岳阳东站、商业中心等重点区域及在新购置的空调车线路上免费开放WiFi网络。

附:杭州成为首个向公众免费开放WiFi的城市



附件1:杭州成为首个向公众免费开放WiFi的城市.doc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4-02-28 12:40:02
回复内容:

葛先生: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市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市“无线城市”建设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未来5年全市将新增无线网络热点2000余个,将基本实现商场、学校、医院等重点公共场所无线网络信号的全面覆盖,考虑到我市目前财政情况,暂时还不具备由政府购买服务,企业投资运营以提供免费WIFI服务的能力,您的建议为我们下一步的信息化推进工作开拓了思路,再次向您表示感谢。
再次反馈:   建议在火车站、汽车站、岳阳东站等3个人流比较密集的窗口单位进行试点,再逐步推广。目前岳阳不少商家和店铺都开通了免费wifi,可以由电信、移动、联通等通讯单位对分散的wifi进行整合,纳入城市免费wifi中。
反馈时间:2014-02-28 16:47:01
再次回复:

葛先生:

非常感谢您的来信,我们会尽快向市政府建议。

回复部门:市工信局
回信时间:2014-02-28 12:42:5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