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香樟园小区前面通往凯旋城小区的路什么时候修通?
来信人: 彭云
来信时间: 2014-03-07 12:01:21
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岳阳市第十五中学后门,香樟园小区前门的路什么时侯修?什么时侯候能拉通至凯旋城小区?你们去年答复说年底修通,可至今还是老样子哦!现在小区门口空地成了菜地,严重影响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03-10 10:49:02
回复内容:

关于对《香樟园小区前面通往凯旋城小区的路什么时候修通?》的回复

彭云同志:

你好!

收到你在《市长信箱》反映:“香樟园小区前面通往凯旋城小区的路什么时候修通?”的信件,我局十分重视,并多次派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进行核实,现回复如下:

一、你说的是我区规划道路——王家垄路,现已完成白石岭至香樟园小区段的路面建设,预计4月底完成该段人行道铺设,这样小区门口空地也无法种菜,环境随之会好转。

二、香樟园小区至凯旋城段已列入今年度的建设计划,现征拆工作已全面启动,预计年底建成。

感谢你对我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你生活愉快!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

2014年3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