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退伍回来自主创业有什么优待
来信人: 姚博
来信时间: 2014-03-26 13:58:43
内容:

你好!我是一名2012年退伍的士兵,2013年在读大学;在郭镇开了一家咖啡馆。现想咨询一下关于退伍士兵和在校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各项政策,以及退伍士兵大学生自主创业贷款申请的具体流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14-04-16 16:34:31
回复内容:

关于姚博同志咨询退役士兵自主就业相关优惠政策的回复

姚博同志:

3月26日,关于你咨询退役士兵自主就业的相关优惠政策,现回复如下:

1.咨询关于退役士兵和在校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各项政策?

答:根据《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第二十三条,对在部队选择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回地方后从事个体经营的,按照国家规定给予税收优惠,给予小额担保贷款扶持,从事微利项目的给予财政贴息。除国家限制行业外,自其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首次注册登记之日起3年内,免收管理类、登记类和证照类的行政事业性收费。

2.咨询退役士兵大学生自主创业贷款申请的具体流程?

答: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可进行小额担保贷款,具体程序和流程由市人社局就业局小额贷款担保中心负责承办,联系电话:8251660。

2014年4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