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珍珠山片区入学建议
来信人: 蔡翔
来信时间: 2014-03-28 14:02:34
内容:

    我是珍珠山片区业主,我想替这里广大老百姓就关于小孩入学提点建议:政府针对这里的实际规划了北港小学和珍珠山中学,这是为民的好事,但听说最早要到2015年9月开学。所以这里的居民小孩入学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干脆就不入住,像我这种没关系,又没老房子的只能干着急,在此我恳请领导们能否在最近的东城小学开个特招班,仅针对珍珠山片区的学龄儿童,待明年北港小学开学后成建制的转入新学校,这就真的是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也让群众路线教育本意落到了实处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04-11 11:32:34
回复内容:

关于“珍珠山片区入学建议”信件的回复

蔡翔同志:

你好!

来信收悉,现就有关事情作如下回复:

一、关于北港小学(珍珠山中学)的建设

此建设项目已列入了“436工程”重点项目建设,今年的年度目标任务是“房屋全倒、土地全平、图纸全套、开工全备”,确保2015年9月开学;

二、关于在东城小学开设特招班

一是按照“就近入学原则”和“阳光招生政策”,开设特招班是政策所不允许;

二是从现实条件看,目前,东城小学是超负荷运行,不具备开设特招班条件。

蔡先生,除了请求谅解之外,烦请您做好该片区百姓的工作,一起期待北港小学(珍珠山中学)早日建成。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体工作局

2014年4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