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强烈要求拆除湖畔新村旁边加油站
来信人: 李飞
来信时间: 2014-03-28 15:26:48
内容:

湖畔新村旁边的加油站大家都知道,现在周边有那么多小区,好几个有规模的小区都在,加油站在那边是一个很不安全的隐患,不要看到表面上很安全,加油站那小区本来就不科学。再说,加油站本身有气体挥发出来,对人的身体也很不利,希望政府早点想办法迁走。切记!切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应急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4-04-03 08:39:33
回复内容:

我局接到《市长信箱》来信后,我局分管局长批示中石油岳阳分公司迅速回复。现将回复情况报告如下:

1.市民来信中提及的加油站系中石油中江加油站,是经市政府规划批复同意建设的一座市区加油站,各项建设手续齐全,合法合规。企业经营许可证、成品油零售经营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消防安全检查意见书、房产证、国土证、电气安全监测报告、防雷放静电报告等相关证照;

2.中石油岳阳分公司于2008年对该加油站柴、汽油罐全部进行HAN阻隔防爆技术改造,能够有效防止爆炸事故的发生;

3.中石油岳阳分公司坚持贯彻“安全第一、防治结合、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确保了中江加油站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标准要求,保障了油站安全生产工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