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为什么八字门社区马路成市场没人管理?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4-07-02 22:56:06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请问八字门社区入口,青年东路与白石岭路的十字路口的马路成市场没人管理?下午17点至21点是这段路车流最繁忙的路段,但是,这个时间很多摆地摊的摆到马路上,让原本不宽的马路拥堵不堪,交通简直是一片混乱,\为什么旭园路同样繁华为什么就没那么多的摆地摊的摆到马路上呢?为何领导对此处不作为?不管理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07-18 16:53:14
回复内容:

关于对“为什么八字门社区马路成市场没人管理”的回复

王同志:

我局接到“为什么八字门社区马路成市场没人管理”市民来信后,高度重视,当即安排一名分管副局长、城管大队副大队长、该路段中队长带领城管队员对青年东路与白石岭路的十字路口的乱摆摊现象进行了整治,现将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一、安排城管大队副大队长带领该路段中队长带领中队全体队员进行整治,并对每位摊主逐一耐心细致做思想工作,希望不要在此摆摊设点,并对该路段摊主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摄像取证等工作并明确告知如果再在此摆摊扰民将坚决予以取缔;

二、由于在此摆摊设点的摊主大部分居住在居民点,还须通海路管理处配合共同整治。同时,也要考虑到只堵不疏也不是办法,应根据实际情况予以规范,让每位市民都能积极参与城市管理,爱护环境,尽量让老百姓满意;

三、截至2014年7月10日止,城管大队副大队长带领辖区中队城管队员对该路段的乱摆摊点进行了为期一个星期的连续劝导和整治,并安排城管队员进行夜间值勤,对该路段夜市摊点进行规范管理;

四、该路段的摊主也承诺保证不再在此摆摊设点,配合城管工作,不再发生扰民现象。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经开区城管局

 2014年7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