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何时能解决湖南风景区的死角
来信人: 杨女士
来信时间: 2014-07-10 16:47:28
内容:

市长:

您好!

我是南湖风景区的居民,紧临岳州帝苑小区以南的一片空地堆了很多土,一直无人管理,最近经常有人用翻斗车一车车运送建筑垃圾倾倒在那,造成尘土飞扬,既影响了当地居民的生活,又影响了市容,而且给今后的建设增加了成本。南湖管委会说是由物业管,可那块地并不属岳州帝苑,而且倾倒垃圾的行为也不是岳州帝苑业主的行为。

建议在这块地上建地下停车库,解决岳州帝苑小区的停车问题,同时,地面上建绿化带,这样使南湖广场的整体环境不受影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07-22 16:33:05
回复内容:

南湖风景区管委会收到杨女士关于“何时能解决湖南风景区的死角”的来信后,转交南湖街道办事处,现回复如下:

杨女士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向五创办反映,领导已经到现场进行查看, 并表示在一周之内将建筑垃圾清除,希望杨女士谅解。


南湖街道办事处

2014年7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