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危房安全问题
来信人: 李珍
来信时间: 2014-07-16 09:51:53
内容: 尊敬的各级领导:

岳阳又是一天一夜的倾盆大雨,但我们全家确又是一夜未眠,外面下大雨家里下小雨,家里大盆小盆能接水的东西全部用上,一晚上都是叮叮当当水滴入盆中的声音,还有石灰落下的声音,一家人为了这个房屋真是忧心忡忡,愁眉不展,导致白天已经出现精神恍惚的状态。所谓安居才能立业,每天生活在阴暗潮湿、臭气熏天的危房中,小孩祖国未来的花朵如何能健康成长?还有辛苦操劳了一辈子的妈妈。水能载舟,也能覆舟,恳请各领导抽出宝贵时间前往房屋现场查看,危房鉴定报告也已送去开发区一个多月时间,希望领导们拿出雷厉风行的办事态度,不要在犹豫的那一刻,出现房屋倒塌的悲剧发生,但是我们相信国家、党和各级领导会关心我们这些可怜、无权无势的老百姓,会尽快还我们一个轻松、舒适的居住环境。(附房屋现场照片)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08-26 09:38:36
回复内容:

针对李珍一户的情况,我们已上报给区规划分局,目前申请危房鉴定的报告已由区禁违局批复,按照要求,户主提供相关材料和危房鉴定申请,由区房产局进行鉴定,具体是否能进行改建,还要相关部门出具鉴定报告方可定论,如此户房屋鉴定为D级危房,由社区签字同意后,可向我处二中队递交改建资料,到规划部门申报进行改建。我们也会协助此户跟上级部门进行对接。

通海路管理处

2014年8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