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烧烤店油烟乱排问题续
来信人: 烧烤店油烟受害者
来信时间: 2014-07-17 12:39:55
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信访件“烧烤店油烟扰民”的回复

开发区环保分局接到区宣传统战部转来的关于烧烤店油烟扰民的信访件后,迅速组织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

经查,定师傅和金斗九两家烧烤店在工商、卫生部门办理了手续,环保部门未办理任何手续,两店均未装油烟净化器,在经营过程中产生的油烟,经管道排放下水道影响周边居民。我局监察人员到该店分别下达文书,限期一个月内装好油烟净化器,对油烟管道进行再密封处理,防止油烟外泄。逾期我局将依法进行处罚。

经开区环保分局

2014年6月18日“

离我投诉有一个月了,但是楼下烧烤店油烟问题依旧,有没有整改请进行监督检查。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07-29 11:40:26
回复内容:

关于烧烤店油烟扰民问题的回复

开发区环保分局接到市民来信转来的关于烧烤店油烟扰民的信访件后,迅速组织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

经查,定师傅和金斗九两家烧烤店,于6月18日我分局下达现场监察文书要求对油烟进行整改,但由于整改不到位,仍然产生油烟影响周边居民,我分局组织人员多次在经营期间对现场进行了检查,情况属实。2014年7月28日我分局正式送达了《环境违法行为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该两家店十五日内对油烟整改到位消除影响,逾期我分局将立案查处。

经开区环保分局

2014年7月29日

再次反馈: 十五天整改时间已经到了,但是效果甚微,投诉多次了,不知道他们进行了什么整改,采取了什么环保措施!!那么多次投诉都没改变,能否要求他们停业整改,不到位不准营业!!!经开区环保分局领导能否督促他们整改落实到位。
反馈时间:2014-08-16 21:41:31
再次回复:

您好,您反馈的信息已转达至经开区环保分局。联系电话:8720895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4-08-18 08:11:1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