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领导难道被一所学校难倒了吗?
来信人: 天天开心
来信时间: 2014-07-22 14:58:45
内容:

尊敬的领导:

      随着城市往东扩,岳阳大道这带居民是越来越多,连一个像样的小学都没有,有损岳阳人民的形象,表面高楼大厦,会展中心背后那所破学校,真不敢让人想象,看到了的人都会发出一声惊叹,与附近的房子真不配,到现在都还是没有反应,岳阳市这么多领导都做什么去了,该做的事不做,电视问政都说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关于民生大事无人监管,难道一所小学就难倒了岳阳市这么多领导了吗?希望你们真的为老百姓排忧解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08-04 09:15:47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中“北港小学只有口号没有行动”信访件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中“岳阳市领导难道被一所学校难倒了吗”信访件,现具体回复如下:

1、北港小学建设确实由来已久,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建设进度也确实迟缓,但前一阶段的拆迁腾地工作卓有成效,截至日前共拆除房屋128栋,只剩18栋正在拆除。

2、今年,区工委、管委会将北港小学的建设纳入了区“436”工程重点项目,加强了领导,由工委副书记刘光明任指挥长,并设定了“四全”的年度目标,即:“房屋全倒、土地全平、图纸全套、开工条件全备”;特别是赖主席来北港社区调研后,要求拆迁必须在八月底完成。

3、目前,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通海路管理处负责拆迁腾地,教育文体工作局负责设计及资金筹措,并协助管理处征拆,北港小学的建成指日可待。

特此回复。

教育文体工作局

2014年8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