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预制场噪音扰民的问题反映
来信人: 刘一卉
来信时间: 2014-08-21 09:40:45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们是岳阳市经济开发区三荷乡洪山村村民,居住在岳阳连接线七公里处,在我们附件,有一家预制场,单位名是:岳阳市弘都混凝土预制构件有限公司,该预制场几乎每天凌晨4点多就开始作业,搅拌声震耳欲聋,附近居民苦不堪言,我们就此事向该预制场负责人反映交涉过,但他们置若罔闻,而后我们还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投诉,至今也没有结果。

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规范该预制场的生产作业时间,确保还附件居民一个正常和谐安宁的生活。

敬请回复。

2014年8月21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08-28 15:35:31
回复内容:

关于预制场噪声扰民问题的回复

 

开发区环保分局接到《市长信箱》环境信访事项交办函转来的关于预制场噪声扰民的信访件后,迅速组织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

经查,岳阳市宏都混凝土预制构件有限公司在生产过程中搅拌机产生噪声,影响周边居民。为此,我分局环境监察大队下达文书要求该公司: 

 1、严禁在22点至凌晨6点作业

 2、对搅拌机采取隔音降噪措施

 3、否则我分局将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岳阳经济开发区环境监察大队

2014年8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