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云梦新城违规交房
来信人: 蔚蓝的天天神
来信时间: 2014-08-25 18:52:02
内容:

我是南湖风景区渔光居委会的拆迁户,按政策在云梦新城分配有一套拆迁安置房,今天5月份根据管委会要求交清了全款,签订了安置房买卖合同,办理了交房入住手续。但交房时小区远没达到交房条件,但因在外租房已久及相信政府会很快完成后续工程,所以还是办理了收房手续。

我和同小区的很多住户交房后因房屋已拆迁,在外漂泊租房了很久,因此收房后抓紧时间搞完了装修。但现在已经8月底了,小区内还是一团糟:绿化带只有黄土和杂草,没有一株花草;路面没有硬化,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天然气的主管道也是前几天才装好,但开通到户还要排队预约个把月;小区商铺和停车场也还在建设,工程车辆进进出出,建筑材料到处都是,整天尘土飞扬;小区未完工,围墙没拆,进出不便。旁边规划的云梦广场不见踪影,只有一片黄土和大量渣土车停放在“广场”上,而且小区和“广场”之间没有围墙,和“广场”零距离接触,整整一个开放式小区。

对于已经交房近半年的小区还是上述的破败摸样,我们广大安置户很无奈,我们装修好了现在想入住也很为难,住在里面就和住在工地差不多,家里的新家具和家电每天都要积一层灰。

请南湖管委会给我们一个明确答复,云梦新城道路、绿化、围墙、商业等何时能搞好?我们何时才能安心的入住?旁边的云梦广场还建不建?今年过年能祥和地在安置房里度过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09-02 11:16:31
回复内容:

关于“云梦新城违规交房”的答复如下:

云梦新城安置小区又名天灯咀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小区,于2011年5月4号由南湖管委会与恒大岳阳金碧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代管代建合同。合同内容包括1704套安置房,36000平方米中心绿化广场以及10000平方米公交车地下停车场建设。由于资金不足和设计调整的原因,现在已完成安置房建设和部分配套工程,绿化广场、公交车地下停车场目前正在设计阶段,预计2014年10月动工,对于此次住户的提问,我们答复如下:

1.小区已具备入住的基本条件,水、电、燃气均已入户,从今年4月8日开始,已有640户办理了入住手续,150户正式入住,其余户正在装修,每天陆续在办理交房。

2.小区的道路已完成二灰石基础垫层和地下排水,路面沥青铺设要在绿化完工后进行。

3.小区配套商铺目前在建,但其停车和施工均在小区外围,不影响住户的生活。在小区内进进出出和停放的车辆以及堆放的建材,大部分是400多户正在小区内装修住户的。

4.小区由于中心绿化广场还未施工,东边的围墙有部分敞开,其它三方均在围墙外,并加强社区管理和物业管理,目前新成立的云梦社区已正式入住小区内,有10几位管理人员进行社会管理和协调,物业公司已配备了42人在岗,全天候24小时进行小区的管理与服务,包括验房交房、治安保卫、小区内的交通管制,材料堆放、房屋维修等。特别是严格的安保措施。今年以来,已处理了四次偷盗事件,住户的燃气开通在用户正式申请后,可在10个工作日内到户。

5.小区绿化工程均由恒大金碧置业公司代建,我方工程部正抓紧督促其施工,小区道理铺设在绿化完工后半个月完成,预计小区所有配套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6.中心绿化广场、公交车地下停车场预计今年10月动工,在2015年8月竣工。

南湖风景区管委会

南湖风景区招商局

2014年9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