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珍珠山中学、北港小学建设情况
来信人: 葛先生
来信时间: 2014-08-27 12:02:21
内容:

今年2月份写了信咨询情况,回复是今年6月底开工建设,每天经过时发现仍然没有开工建设的迹象,马上新一学年即将开学,随着北港片区各小区的入住率的增加,小孩读书的问题更加突出,希望经开区加快建设力度,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08-28 09:08:28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目前珍珠山中学、北港小学的建设情况如下:

1、北港小学建设确实由来已久,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建设进度也确实迟缓,但前一阶段的拆迁腾地工作卓有成效,截至日前共拆除房屋128栋,只剩18栋正在拆除。

2、今年,区工委、管委会将北港小学的建设纳入了区“436”工程重点项目,加强了领导,由工委副书记刘光明任指挥长,并设定了“四全”的年度目标,即:“房屋全倒、土地全平、图纸全套、开工条件全备”;特别是赖主席来北港社区调研后,要求拆迁必须在八月底完成。

3、目前,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通海路管理处负责拆迁腾地,教育文体工作局负责设计及资金筹措,并协助管理处征拆,北港小学的建成指日可待。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文局

2014年8月28日

再次反馈: 请回答以下2个问题:1、请问剩下的18栋什么时候能拆除?2、北港小学、珍珠山中学什么时候能正式开学?谢谢。
反馈时间:2014-08-29 10:54:08
再次回复:

因拆迁问题由来已久,有的主体建筑已经按照旧政策征收,但还有附属物没有征收。附属物征收须按新政策,主体建筑已经按旧征收政策,政策标准不一,拆迁户不同意,利益难以平衡,政策难以把握,导致征收拆迁工作难度大。预计18栋旧历年前拆完,北港小学先建,估计2015年秋季开学。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4-08-29 15:53:5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