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金达阳光二期项目相关问题
来信人: 陈胜群
来信时间: 2014-08-29 16:48:09
内容:

关于金达阳光二期项目违规操作的问题

 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们是岳阳市经济开发区健康路金达阳光的一群普通业主,冒昧向您反映本小区二期项目部分不合规的相关问题。

问题一:金达阳光二期项目规划方案在小区公示期内业主对规划方案有许多意见,并按照规划局的说明“相关利益人若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文章形式向我局提出意见或建议”提交了纸质材料,同时一并提交一份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目前业主没有见到或收到任何部门的回复的情况下二期工程近期已经开始施工。

问题二:在岳阳规划信息港公示牌内并未见到小区二期项目规划方案公示。

问题三:本小区容积率严重超过国家有关规定,同时该项目容积率调整在小区和岳阳规划信息港没见到方案公示。

我们各位业主也不是一个不讲理的人,也没有太高的要求只是希望此项目还是能按照业主在购买一期房时的规划和正当手续进行。在此希望盛市长百忙中能抽空对此事进行了解和答复,同时也希望不要将此信件直接转发给城市规划局处理,因为之前我们去过电话沟通过,工作人员告知就算给市长邮箱去邮件也是转发给他们办理,他们还是会给我们之前那个不满意的答复。

 再次静候回复。

                                         写信人:金达阳光一期业主

                                      写信时间:2014829 16:30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09-15 10:27:24
回复内容:

关于《金达阳光二期项目相关问题》的答复

陈胜群等住户代表:

市长信箱转来的你户《关于金达阳光二期项目违规操作的问题》已收悉,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再一次核实,现针对您提的几个问题回复如下:

一、关于相对利害关系人的意见的回复问题:在办理该项目二期工程规划许可之前,对相对利害关系人出具了告知书,对有不同程度日照受影响的住户逐户签字同意。

二、关于项目公示的问题:该建筑方案在报政府前于201382日至201392日进行了现场公示。方案在报批政府并经市政府同意并修改后(要求加屋顶构架)于2013124日至201414日进行了现场公示。

三、关于容积率的问题:200746日批复的修规容积率为3.85201133日经专家论证的容积率亦为3.85未变,并于2011329日在规划信息港及现场公示。此次批复的方案容积率仍为3.85

住户在购买一期住房时的规划方案(200746日审批的)容积率为3.85,其中临岳阳大道的建筑为一栋主楼14层(裙楼4层),建筑高度为51米,长度为79.5米的板式建筑,为减少对C栋日照影响,将该栋建筑断开为二栋住宅,间距为13米。如果按原规划方案进行实施,一方面对北面C栋住户日照影响更大,另一方面,从岳阳大道景观要求考虑,原方案不甚理想,故此次报请市政府审批的规划方案无论从日照还是景观方面都优于原方案。

感谢您对城市规划的关注和支持。

岳阳市规划局岳阳经济开发区分局

                                201491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