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临湖公路规划与建设
来信人: 邓先生
来信时间: 2014-09-24 13:13:03
内容:

市长:您好。

岳阳规划信息港公示的“《岳阳市赶山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http://ghj.yueyang.gov.cn/ghj/8468/8470/content_341247.html”中,临湖公路经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南面经过,现在媒体报道的在建的临湖公路是:“临湖一级公路起于临湘市芭咀坳,沿国道107往南至康王工业园,经奇康路、省道S306至郭镇,向西经拟建的龙山路与省道201相接,全长52.143公里。”。请问市长,规划中的临湖公路还建吗?如果建会在什么时候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4-09-25 15:33:10
回复内容:

你好,邓先生来信已收悉。

您所咨询的临湖公路规划与建设事宜是交通局管辖事务,非我局业务范围,请致信交通局查询。

谢谢您支持岳阳公路事业。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4-09-30 10:21:34
回复内容:

邓先生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岳阳市赶山片区城市道路交通规划路网结构为“三横六纵”,其中临湖公路(二期工程)属片区规划中最南端的交通干道,起于岳阳经开区麻坡里(G107国道K1478+780),止于南湖风景区湖滨园艺场,与岳荣新公路(K6+050)相接,全长11.363公里。根据市政府《关于赶山片区路网配套建设工程有关问题会议纪要》(岳府阅【2011】8号)文件精神,赶山片区路网配套建设将采取以地融资,滚动建设的模式,由北往南,逐步推进。目前赶山路路基已基本完成,有望年内通车,其他道路正在进行前期准备。

市交通建设投资公司工作人员于9月29日上午2次与您尾号6482的号码联系,均无人接听电话,故未能直接沟通,请谅解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