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云梦新城安置小区道路
来信人: 李伟
来信时间: 2014-10-21 12:59:07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南湖风景区云梦新城安置小区的一名住户,我是原天灯咀的拆迁户,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批装修入户的居民。但令我不满的是:1、整个小区道路和绿化以及路灯都没有开始建设。2、整天还有装修队伍在热火朝天的施工,噪音大的很。3、扬土灰尘很多,每天不擦洗家具地板就厚厚的一层灰尘。4、各种各样的小车、装修车辆、货车、三轮车到处乱停。5、上下电梯装修太多破旧不堪,上下也等很久。6、告知物业也无能为力。请问这种环境怎么能让人居住啊?还不如之前的土房子。烦请政府出面协调一下各种进度,何时能完成道路、绿化、路灯等设施的建设。给我们老百姓安稳的日子。没法居住,我现在已经搬出来租房住了。请问这拆迁过渡费应该有所补贴吧?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10-23 17:12:32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来信“云梦新城安置小区道路”中所提出的问题,主要在三个方面:一是道路、绿化、路灯的问题;二是因为住户装修,造成的噪音污染、电梯破旧问题;三是物业管理问题。

就这三个问题做如下回复:

小区内绿化、道路、亮化设计已完成,由于小区东边中心绿化广场待建,影响小区东面绿化、道路、围墙不能施工。现中心绿化广场正在报建,小区绿化、道路、亮化预计年底完工。

由于小区统一交房700余户住户集中入住,造成的装修噪音大、电梯上下难、电梯破旧等问题,政府无权阻止住户正当入住和装修。

由于小区部分还在施工灰尘不可避免,小区物业每天都进行路面清理和洒水。小区车位停车较为规范,物业公司有专人指挥停车,该住户反映的乱停应该是个别问题。

南湖风景区管委会

南湖风景区招商局

2014年10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