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低压电工操作证审证咨询
来信人: 刘明君
来信时间: 2015-04-13 10:33:40
内容:

尊敬的市安监局领导:

非常感谢您能读我的信件。我是一名低压电工,我的电工证初次领证是2000年,至今有15年的工龄,并都是按规定期限审证,15年5月又是审证的期限,我了解到电工证领证满8年后是6年审一次,我今天去报名审证却还是要我3年审一次,平江职校报名办公的工作人员给我说是系统出现错误,要麻烦市局的领导帮忙纠正一下。能不能我也享受6年审一次证的政策。期待您的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应急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5-04-13 16:04:27
回复内容:

接到市长信箱市民来信后,我局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立即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告之复审日期打印错误原因是2012年换证时平江职校没有将复审日期更改就报过来了。我局已和政务中心窗口联系,并告之当时人去政务中心重新领取新证。

再次反馈: 很感谢市安监局工作人员,当天解决问题,办事很高效。同样也感谢高科技网络时代!非常感谢!大赞!
反馈时间:2015-04-13 16:49:03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回复部门:市应急管理局
回信时间:2015-04-21 15:24:2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