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兴公路蔡家路段污染严重
来信人: 左先生
来信时间: 2015-04-29 11:07:16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查看百姓的心声。从湖南理工南院大门口到郭镇油厂这段岳兴公里只要不是雨天过路就没法睁开眼睛,这段路上的灰尘,沙土漫天都是都不亚于沙尘暴了,而且这段路处于城乡结合区居住的都是老百姓,出行上班绝大多数都是靠电动车,路上的沙尘多的无法睁开眼睛,我不清楚奇家岭街道办事处(此处最严重)的领导们是怎么可以忍受这样的环境的。希望领导帮忙解决此环境问题,让老百姓的健康和安全得到保障。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5-04-30 10:24:47
回复内容:

左先生:

您好!来信已收悉,你信中所反映的岳兴公路理工学院南门至油厂一段沙尘较重的问题基本属实。经核实,从理工南院大门口到郭镇油厂这段公路晴天尘土飞扬产生的原因是:岳临公路与岳兴公路的交叉道土建基础工程正在抢进度施工,施工车辆在运输过程中难免有抛洒物撒落在岳兴公路上,加上岳兴公路车流量大,造成沙尘飞扬。前段时间我局岳兴路管理所路政人员也加强了该段路的路域环境专项整治,也积极与该施工方进行协商,采取源头治理的办法,即在施工车上装挡板及加盖篷布,虽有好转,但因车轮带出的渣土,使岳兴公路上的渣土积少成多,造成晴天尘土飞扬。下一步,岳兴公路路政除进一步加大源头治理外,还将要求施工单位在岳临公路与岳兴公路的交叉口处进行施工车辆的清尘处理,争取最大程度减少沙尘污染。

感谢您对公路事业的支持与理解。

                                                                岳阳市公路局

                                                                2015年4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