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南津港大堤路段破损多时未修复
来信人: 刘先生
来信时间: 2015-07-08 12:05:14
内容:

南津港大堤路段破损,尤其圣安寺前红绿灯破损严重,以及氮肥厂路前已有黄泥冒出,不知道属于公路局还是城建或者其他部门,虽为沉降路段,对于几处大的破损还是有必要修复,无需电话回复,解决问题即可~也请勿哭穷,大修没钱,补几个洞应该不困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5-07-09 08:25:36
回复内容:

南津港大堤段道路属南湖新区辖区,当年修建的责任单位也为南湖新区。对于道路维修问题,应转南湖新区,由该区城管部门组织维修。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5-07-09 15:32:31
回复内容:

南津港大堤是连接我市城区与湖滨片区的重要交通通道,也是城市南大门一条枢纽性公路,近年来由于交通流量增大,加之大堤基础持续下沉位移,致使路面严重破损,去年市相关部门对路面进行了一次修复,但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路基下沉位移的问题,维修效果不佳,今年道路又发生多处明显破损。

我局已就该问题向市局汇报,但因维修经费未能落实,致使维修工作暂未实施,待经费申报到位后我单位将立即组织维修。

南湖风景区建设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