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畔湖湾社区、蔡家社区长嘴组与檀树组到南湖边上的路及这里沿湖风光带的路什么时候修?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时间: 2015-11-12 02:19:17
内容:

您好!请问奇家岭街道办事处畔湖湾社区、蔡家社区长嘴组与檀树组到南湖边上的路及这里沿湖风光带的路什么时候修?

1、奇家岭街道办事处畔湖湾社区、蔡家社区长嘴组与檀树组到南湖边上的路及沿湖风光带的路什么时候修?这里没有路到达南湖边上,前面不知是理工学院圈起来了还是被附近的村圈起来了,无法进入到南湖边上,希望早日能修好从奇家岭街道办事处畔湖湾社区、蔡家社区长嘴组与檀树组到南湖沿湖风光带的路,希望早日能打通这条道路,让这里的市民也可以享受南湖美丽的风景,

2、奇家岭街道办事处畔湖湾社区、蔡家社区长嘴组与檀树组到南湖边上这边什么时候修沿湖风光带?请问这边也修旅游三圈的路吗?

感谢您的重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5-11-23 07:56:12
回复内容:

李先生:

您好!

您关于“奇家岭街道办事处畔湖湾社区、蔡家社区长嘴组与檀树组到南湖边上的路及这里沿湖风光带的路什么时候修?”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畔湖湾社区到南湖的路在交通三圈范围内,目前正在施工中,蔡家社区长嘴组与檀树组到南湖的路已规划好,待交通三圈完工后启动该段道路的施工。

感谢您对我区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再次反馈: 满意,谢谢反馈。
反馈时间:2016-01-08 20:59:06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我区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回复部门: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6-01-22 08:58:0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