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云梦新城物业停水停电的问题
来信人: x2009again
来信时间: 2015-12-28 14:27:18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是岳阳市岳阳楼区云梦新城的一位普通业主,由于我一般都在外地工作,一直听说我所在的小区一直有些问题(刚去年完工的小区),但是今年已经据说已经成立了业主委员会,至少我没有参与过投票,我有如下疑问:

1:这些所谓的业主委员会委员、业主委员会主任、业主委员会副主任怎么来的?

2:现在有部分业主没有交物业管理费就把所有业主的水、电、电梯都停用是否合理,我家已经交到了明年10月了,但是也一样停水、电、电梯。

3:小区去年到今年出现了很多次摩托车、三轮车被偷事件,物业管理是否要承担责任?

4:现在一些业主没有缴纳物业管理费一部分原因是由于觉得物业管理费不合理,现在的物业管理费是否是合理定价?现在是1.3元/平方米月。


附件1:uploadfiles/201512/20151228142652222.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6-03-07 14:49:34
回复内容:

1.云梦新城第一届业主委员会,于2015年7月在南湖新区房产局求索街道办事处云梦社区居委会的监督与指导下,严格按照《物业管理条例》规定的程序,依法选举产生,于2015年11月7日正式成立,所有程序都是合法的。

2.2015年12月28日,由于小区大部分业主拖欠物业费,导致前期物业公司欠电业局公共部分三个月的电费,近10万余元。在催收无效的情况下,电业局只能采取停电的措施,由于小区是采取二次供水,所以导致七楼以上住户都无水,此次停电只停了电梯等公共部分,业主家中生活用电并无停电。

3.关于小区发生的摩托车被盗事件,经街道办事处与物业公司沟通,物业公司在此事件上有看管不力的责任,并且在新旧物业公司交接过程中已拿出处理办法。

4.目前,云梦新城小区已由豪门物业公司管理,物业费1.00㎡/月。

求索街道办事处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