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国家文明卫生城市不能忽视南湖游路
来信人: 文工
来信时间: 2016-04-13 16:07:22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看到一些有关“迎接国家文明卫生城市复审”的标语,也联想我们能够生活在岳阳这个宜居城市感到高兴。然每当我们送小孩子上学,而走在这从蓝湖水岸/天鹅湖到金鸡路这一段路上,又难免心生遗憾。这段路只有二、三百米长,路面也只有十米左右宽,还划出了一边作为停车道,留下的路面还要供车辆双向通行,已经比较挤了,尤其这里还是通往千亩湖和南湖景区走廊的主要道路之一。

我们这边住的人很多,上学的小孩子也比较多,可两边的人行道很难行走。北面的人行道因为天鹅湖三期施工,已经弄得不成样子了,开了几处缺口不说,人行道上还停了很多施工人员的摩托车,把道面都占了,人只能绕到马路上走,特别是对小孩子很不安全。又因为马路两边拆迁的影响,人行道更是非常糟糕,希望知会有关部门作过渡性处理,方便人车分流,大家安全,不要等出了问题再重视,就不好了。

附上相关现场照片,供领导们参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6-04-20 16:02:09
回复内容:

我局相关负责人与文先生联系并说明了此路段的一些具体情况,此路会向南加宽5米,将解决马路两侧停车问题,并得到了文先生的高度评价。

4月20日上午9时,我局相关负责人与天鹅湖开发商的负责人彭先生到现场勘察,提出了相关的整改内容,并保证在近期按要求落实到位,做到人车分流,保证行人安全出行。

南湖新区城管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