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公交场地
来信人: 梅子
来信时间: 2016-07-18 18:50:10
内容:

随着碧桂园及恒泰雅园的陆续交房,许多业主开始装修,这些业主很大部分工作生活在城陵矶.港务局及泰格林纸,但这条线路上根本没有公交,往返实在不便,我已向市政府信箱里也有不少人反映这个问题,公交公司的回答是等城区公交规划调整,新港区的回答是没有公交掉头的场地,时间过去很久了,这个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我对公交公司及城陵矶新港区提议如下:

1.能否将22路延至碧桂园?

2.能否将终点在冷水铺的24路或29路走联港路延到城陵矶?

3.前几天因为内涝,1路改走联港路,大家都觉得挺方便的,老1路线有52路,为什么不将1路改线呢?

4.城陵矶港务局客运广场那里不是很好掉头吗?

5.衷心希望各部门办事效率能高些!不要让老百姓等得太久!

写 信 人: 梅子
写信时间: 2016-07-09 18:33:21
信件状态: 已发布
信件回复: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市公交总公司已多次与临港新区沟通协调该区域公交线网规划和站场规划。目前,临港新区国土规划部门正在制订港区公交规划,待相关规划落地,配套公交基础设施到位,我们将按规划要求,开通和调整公交线路,尽力满足该区域居民出行。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回复。

我想问的问题是新港区的公交规划何时能出台,现在住在碧桂园和雅园的业主都很关心这个问题,没有公交已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这个问题我看到市政府信箱很多人都提过就是一直得不到解决,芭蕉湖周边为未来的居民区,希望充分考虑这一带居民进市区和到纸厂及城陵矶港的需求!也不要总规划在纸上,让老百姓总看不到行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6-07-19 09:33:50
回复内容:

梅子: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关于港区公交规划问题。新港区公交规划将于本月月底之前进行专家评审,评审通过后,即可出台。

2、关于公家车掉头点。港区已与公交公司协调,拟在综保区前坪设置一个公交车临时调度点,以保证今年年底前可开通一条新公交线路(该线路会经过碧桂园)。

再次反馈: 我在网上查过,好像是准备开通华能到高铁站的公交,这确实是方便我们碧桂园和雅园的业主去八字门和高铁站,谢谢!趁这次新港区公交规划,我们还希望能开通到步行街及南湖等市中心的公交,我们在碧桂园及雅园的很多业主都在泰格林纸.城陵矶港工作,这一带完全没有公交覆盖,给我们上下班带来很大不便!希望新港区解决碧桂园到城陵矶港的出行问题。
反馈时间:2016-07-19 13:20:11
再次回复:

梅子:

您好!港区公交规划出台后,根据港区发展的实际情况和居民的诉求,港区会尽力与公交公司协调,调整相关公交路线,方便居民出行。感谢您的来信。

回复部门: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6-07-25 09:02:2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