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公交公司能否为民营造一个温馨的春节?
来信人: 刘先生
来信时间: 2017-01-23 09:25:59
内容: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到来。作为服务行业更是忙上加忙,这点无可否认,因此但凡是与民相关的比如超市、宾馆、医院、交通运输等等的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为人民能够过好一个温馨、安全、快捷的春节献出爱心,全力以赴地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

   本人注意到,近几年来的春节,群众意见较大的恐怕是市公交部门。一是大幅减少车次;二是少数司乘人员不坚守岗位,我行我素,想开就开,想停就停;三是不按时上下班,首车推迟,末班提前。特别是三十初一这两天,路上的公交车更是姗姗来迟,有一辆没一辆的,公交站大量翘首相望的等车人群,个个都是怨声载道。

   加强春节期间公共交通,保证人民群众的正常出行,不仅仅是过几天年的问题,能够充分反映我市文明综合素质,对于来岳阳过大年的国内游客和国外友人都将带来较大的影响。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7-01-26 08:24:01
回复内容:

刘先生网友:

1、春节期间,我司会根据客流量情况,合理计划和调整公交运力,既能保证市民出行需求,又能节约公共资源。

2、春节期间,我司将加大稽查力度,加强驾驶员队伍管理,严格教育和考核措施,保证首末班准点率、正点正趟率,并保证公交服务热线畅通(0730-8282777),接受市民监督和投诉。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