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花板桥步步高路口交通混乱
来信人: 星夜
来信时间: 2017-03-31 17:09:15
内容:

花板桥步步高路口是岳阳最繁忙的路口,大量车辆和行人在此通行,交通压力本来就大,加上大量摩托车电动车在此路口肆无忌惮,随意穿行,是很大的安全隐患,虽然值班的交警同志很辛苦,但是还是有必要对很明显的违章车辆进行处罚和拦截,不作为的话就会让这些违章的摩托车和电动车更加肆无忌惮,随意违章,希望交警部门引起重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7-04-11 09:27:13
回复内容:

你好!

为加大中心城区摩托车日常安全管理和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力度,交警部门多年来坚持开展治摩行动。今年2月开展“百日会战”行动以来,全市共查处各类违法摩托车1万余台次,拘留无证驾驶摩托车人员381人。但由于摩托车轻便灵活、查处难度大,经常会有执法民警和协警受伤。有时,由于摩托车驾驶人高速驾车逃避处罚,还伤及无辜市民群众。也有小部分群众对查处摩托车持反对意见,认为骑摩托车的都是困难群众,谋生计不容易。有时甚至煽动群众围观,阻碍执法,加大了执法查处的难度。目前我市城区摩托车违法形势依然严峻,但困难再大,我们也会加大整治力度,保持严管重罚态势。当然,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理解、配合和支持。谢谢!

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7年4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