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11路终点站究竟是广济医院还是洞纺厂?
来信人: 严个
来信时间: 2017-07-18 18:25:53
内容:

本人最近创作11路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无论是公交车LED屏显示运营路线的还是城区公交站点的相关信息,11路的运营路线标明的都是广济医院-湖滨二工区(11路区间线写的是广济医院-飘尾),但11路终点站实际上是在洞纺厂(10、21路终点站),根本不是在广济医院。我认为,11路车信息错误严重影响市民出行,请问市公交公司,11路终点站究竟是广济医院还是洞纺厂?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7-07-25 15:47:52
回复内容:

严个网友您好:

您的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司11路由湖滨二工区至广济医院,但是由于广济医院建设原因,导致11路无法在原地点调头,故经洞纺厂内10路终点站绕行至广济医院。

特此回复。

 

2017年7月24日

再次反馈: 因11路运营路线已调整为洞纺厂-湖滨二工区,同时还开通了11路区间线(洞纺厂-飘尾),但沿线公交站点没有11路区间线的相关信息,容易误导市民出行,建议市公交公司对11路沿线公交站点的线路牌全部进行更换,并增加11路区间线的相关信息,以免误导市民出行。
反馈时间:2017-07-25 21:39:48
再次回复:

我司将责任相关广告公司对沿线公交线路牌线路信息进行更新。

回复部门:市公交集团
回信时间:2017-07-27 17:06:4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