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27路公交司机
来信人: 张女士
来信时间: 2017-07-21 10:21:17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们好!此次写信是要感谢27路车牌号为湘F13729的公交司机,感谢这位好心的师傅帮我找回小孩的书包。 本人带小孩于7月14日约18点左右从四化建上车到火车站下车,下车时小孩忘记拿书包,当时并没发现,而是在上了另外一辆公交车后才想起来,当时很着急,立即下车想往回找,试着拨通小孩手机看有没有哪位好心人捡到,书包里有小孩学习的书籍资料和手机,虽然不值什么钱,但对小孩来说比较重要。正当焦急的时候,小孩的电话打过来了,告诉我说他是27路的公交司机,我们核实信息后,约好在百盛门口的站台等他,最后顺利拿到了书包。当时太激动,也怕影响他的工作没和师傅多说话,连他的姓名工号也没问,真是太感谢这位师傅了。同时也为我们大岳阳的公交公司有这样的好心的司机感到自豪,请公交公司再次转达我的谢意!也希望公交公司领导对这样的好人好事给予表扬! 另外,我不知道公交公司有没有设立失物招领咨询电话等,或是市民可以通过什么方式能够咨询到,如果没有建议可以考虑下,再次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7-08-03 09:33:08
回复内容:

首先非常感谢市民来信,对我公司27路湘F12729#开车驾驶员工作的肯定及表扬,我们会根据您的建议,按照公司奖励办法给予驾驶员奖励和表扬。同时,这也是我们公交公司每个员工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为乘客服好务是我们工作的宗旨,优质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会一如既往,兢兢业业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得更好,让乘客满意。另外,我公司对外有个热线电话(8282777)二十四小时开机,所有有关联城市公交车的事都可以直接拨打热线,工作人员会尽职尽责为市民服好务。

再次感谢市民对公交的关注,同时也请市民时时予以监督,提升我们的优质服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